[行进丰台] 选“干干净净”的人大代表,暖心

2016-11-17 11:1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479190289945

“我要用我干干净净的心,去选择我们干干净净的人大代表,然后去做干干净净的事情,为我们百姓服务,为社会做贡献。”来自丰台区大井社区的崔大爷说道。11月15日,丰台区卢沟桥街道地区分会第四十五选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活动在大井社区举行。

崔大爷的话,让人听上去非常暖心。作为选民,他有一颗“干干净净的心”,这既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人大工作负责,还是对人民群众负责。选民们都自觉像崔大爷这样,就是以实际行动支持选举工作风清气正。

“选择干干净净的人大代表”,是从自己做起,给人大代表把好关。选出政治过硬、素质较高、结构合理、人民群众广泛拥护的新一届人大代表,既需要各级选举委员会依靠党委组织部门严格考察审查代表候选人资格条件,把好“入口关”,也需要广大选民主动把关。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选民一起把关,就能让干干净净的人大代表被选出来。

“人大代表做干干净净的事情”,是选民对人大代表的期望,也是人大代表必须做到的,还是选民用“干干净净的心”,选择“干干净净的人大代表”的目的所在。要想让“人大代表做干干净净的事情”,选民起着重要作用。选民有“干干净净的心”,对人大代表既是鞭策,也是激励,还是厚爱。

住在大井社区的王阿姨说:“能选上心里认可的人大代表,心里可真高兴。”刘阿姨说:“特别满意能把自己的这一票投给心里的好代表,他们帮社区干了很多实实在在的事情,我们心里都感谢着呢。”候选人的表现,选民看得见。选民也用自己的选票,对所有有志于成为人大代表的人提出无声的要求——努力去做干干净净的事情。

“用我干干净净的心,去选择我们干干净净的人大代表,然后去做干干净净的事情”,相信最终选出的人大代表,一定不负众望,交出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倪恒虎(QU0012)  作者:丰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