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评论> 正文

暖评|有一种信任叫“北京服务”

2019-05-16 18:02 千龙网

5月14日,位于国家会议中心内的亚洲文明对话大会新闻中心正式运行,为境内外记者提供便捷多元化新闻服务。

  5月14日,位于国家会议中心内的亚洲文明对话大会新闻中心正式运行,为境内外记者提供便捷多元化新闻服务。

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亚洲文明对话大会,这段时间,国家会议中心“连轴转”, 北京密集办“大事”。但中外宾客丝毫感受不到繁忙、急促,感同身受的是稳中有序,宾至如归。

因为这些“变化”里,有一个共同的“不变”:北京市管国企北辰集团提供的“北京服务”。

什么是“北京服务”?

5月15日,国家会议中心为47个国家和五大洲2000余名嘉宾、2900余位中外媒体记者提供会议、餐饮、住宿等服务保障,获得中外宾客一致好评。跟以往每次重大国际会议,如APEC、G20和“一带一路”峰会等提供的服务保障一样,零失误、零差评,专业、周到、一如既往的稳定。

凡是北京举办的重大活动必有北辰人的身影,凡是北辰提供的服务,必是最好的服务,值得信赖。这是享受过北辰提供的“北京服务”人的共同感受。

怎样定义“北京服务”?

“安全运行万无一失,接待服务滴水不漏,力争增光添彩。”这是北辰人制定的“北京服务”标准。

2017年“金砖”会晤,北辰会展团队共接待元首级服务48场次、贵宾级服务81场次、会议服务30场次、餐饮服务(含茶歇)25场次;带领286名场内保障人员全场排查6次,共计531名保障人员保障值守72个重要机房与129个重点保障点位,检查保障人员工作1066人次。零失误,零差评,好评不断。

本次亚洲文明对话大会,为了给来宾营造更加舒适的与会环境,物业服务部工作人员花大功夫清理飞絮。在各层厅面及各出入口的重点区域,每天都有专人不间断进行飞絮专项清洁,还设定了三个时间点进行湿化地面工作,最终抑制了飞絮扩散。北辰人说,熟悉的环境更需要加倍的用心,特别是细节的处理和把控上要做到“滴水不漏”。

北辰人用严苛的标准、专业的态度、高品质的服务质量,定义了“北京服务”的内涵,赢得了世界的赞誉和信任。中国人热情好客,总想着把最好的东西跟客人分享,让客人宾至如归。“美人之美,美美与共。”欢迎更多客人来中国,感受和享受“北京服务”。(千龙网评论员 池青)

责任编辑:倪恒虎(QU0012)作者:池青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