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评论> 正文

年见·2018 |将早春暖意送给“帅气”的坚守者

2018-02-12 15:34 千龙网

棉衣_副本

2月11日,北京市大兴区观音寺街道开展了“以拼搏为美,向劳动致敬”活动,居民自筹的一百余件棉衣被送到了工人手中。一同被送来的,还有街道联众服务中心购买的200套衣物及生活用品。春节期间,位于大兴区观音寺街道的新机场线一期工程的工地将有20余位工人坚守在一线,开春后,将有500名工人来此建设。

温暖总是相互的,建设者的付出和坚持换来了北国早春的暖意。立春刚过不久的京城,春寒料峭,行走在街上,依然感到寒风瑟瑟。新机场线已开工一年多,工人们也在这里奋战了一年多。为了尽快修好地铁方便居民出行,工人们常常加班加点,尤其到了冬天,户外作业更是不易。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居民自筹棉衣和生活用品,送给这些他们眼中“帅气”的好邻居。由于新机场线施工的特殊性,所有工人都是户外作业,冷风一吹很容易感冒。居民的棉衣将早春的第一缕暖意送到工人们身边,也解了他们的燃眉之急。

春节将至,团团圆圆的喜庆背后总是一份份执着的坚守。春运一线的执勤官兵、铁路人、红火整洁的街巷、精彩缤纷的庙会、创意百出的花灯、香气四溢的年夜饭……不论是公共服务人员,还是亲朋好友,总有人在守护我们一年的新春期待,让年味踏踏实实地落在我们的心间。感谢所有的坚守者,愿新的一年喜气洋洋添锦绣。(千龙网评论员 李泽杰)

延伸阅读:

年见·2018 | 辉映朝霞春色浓 满街争看大灯笼

年见·2018 | 庙会门票被“秒杀”背后是“文化热”升温

责任编辑:倪恒虎(QU0012)作者:李泽杰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