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评论> 正文

应急科普丨齐心协力战疫情 这份防护指南很实用

来源标题:应急科普丨齐心协力战疫情 这份防护指南很实用

近期,北京连续几天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北京市防控工作已进入战时状态。现在大部分企业、单位已复工复产,上班途中、工作场所,如何防护才最安全?如何科学戴口罩?回家后如何消毒?一起来了解每个环节的防护要点。

复工疫情防护

上班途中、乘坐公共交通、进入办公场所、参加会议、食堂就餐等,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如何做好防护?有哪些要注意的?一起来学习。

去买菜,如何确保食品安全

目前,北京在全市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对餐饮单位、超市市场等在新发地市场上采购的畜禽肉、海鲜进行全面排查并就地封存。农产品批发市场成为病毒扩散地,对人们的心理造成极大的冲击,该如何确认我们买来的菜是安全的?

回到家里该如何正确消毒

消毒是切断传染病传播途径重要措施之一,做好家庭消毒至关重要。工作或外出采购,回到家里该如何正确消毒呢?

齐心协力战疫情!北京加油!

北京全市社区防控进入疫情防控战时状态!主动报告、做好防护,每个人都是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要一环。疫情虽可怕但是我们战胜它的决心更大!齐心协力战疫情!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