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评论> 正文

中铁快运给力出击,“双11”尽显“情怀+实力”

2019-11-12 11:20 千龙网

“双11”电商黄金周如期到来,中铁快运主动跻身“双11”黄金周期间物流运送,为电商及广大顾客提供更及时的物流服务。

中铁快运把“双11”当做检验和提升自身实力的途径,展示出新时代国铁企业发展新气象、新作为。虽然增加了大量运力资源,但是每条线路、每列车次都有严格的运载要求和时限要求,最大限度地做到了“忙而不乱,多而不杂”,这也展示出中铁快运严谨规范的管理、统筹、调度能力,“双11”电商黄金周增加运能,保证了物流运输的高效畅通。

为了进一步保证物流效率,中铁快运和顺丰物流公司联手,旨在打造“高铁极速达”的顶级物流服务模式,实现了强强联合式发展。优势互补的同时实现了“1+1>2”的效果,高铁快运当日达(即送)新服务更是以“即收、即装、即送”的优势在物流行业独占翘楚,这也充分证明了中铁快运内生动力不断加强,企业的发展活力更加充足,国铁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已经结出了累累硕果。

“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中心、以服务为根本。”这是中铁快运一贯追求的核心价值,无论是技术升级还是物流网络扩充,最终目的都是为了服务人民,为公众带来更安全、更便捷、更高效的物流配送服务。正因如此,中铁快运始终绷紧质量这根弦,在“双11”电商黄金周实力出击,不因业务骤增而放松质量要求,认真对待每一单,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

对于中铁快运来说,“双11”电商黄金周既是考验也是机遇,黄金周是对企业运力、实力和魄力的考验,同时也是整合运力资源、提升服务内涵、树立行业口碑的机遇。相信经过“双11”电商黄金周的洗礼,中铁快运将迸发出更强劲的发展实力,始终秉承“珍惜您的每一次委托”的服务理念,着力打造商家、企业和消费者的多方共赢崭新发展格局。

责任编辑:王大治(QJ0026)作者:谈旭伟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