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评论> 正文

千龙网评:沉浸式艺术体验带来不一样的视听盛宴

2019-10-04 18:36 千龙网

据了解,此次园博音乐会突出群众性,艺术水准比较高,据不完全统计,中国的戏曲剧种多达300多种,也衍生了丰富多彩的戏曲音乐。这种配合人文景观的戏曲音乐专场音乐会并不常见。借助园博园丰富多彩的自然环境,将优雅的音乐与园林美景相结合,使人感受到景中听乐、乐中赏景的双重乐趣。对广大观众来说也是享受。

在演出的过程中,疾驰的高铁会从音乐会旁边经过,它像是一种乐器的声音,参与到与乐曲的和声中来,而这种交相辉映也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与众不同的体验。

本次音乐会既有民乐演奏的中国传统曲目,又有交响乐演奏的中国经典管弦乐作品,节目内容雅俗共赏、表现形式丰富多样。比如首先由中国国家话剧院国家一级演员王卫国还会带来朗诵《我们的中国梦》。王老师一开嗓我们就觉得格外熟悉,原来这就是老版西游记中玉皇大帝的声音啊,在享受王老师的声音魅力外,也把我们拉回了童年,格外的感动,真是呼应了“我们的梦,中国梦”。

当然还有复兴之梦交响音乐会由中国歌剧舞剧院李振涛、杨琪和中央歌剧院王艺清演唱耳熟能详的《我的中国梦》《不忘初心》《为人民服务》等歌曲,也带给观众一场声音盛宴。

2019园博音乐会,沉浸式艺术体验带来不一样的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作者:王萌溪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