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评论> 正文

今年春晚不一般

2019-02-06 09:53 人民日报

来源标题:今年春晚不一般(今日谈)

欢乐吉祥,喜气洋洋。走过30多年的春晚,已经成为我们辞旧迎新亲切而又充满期待的陪伴。

“奋进新时代,欢度幸福年。”今年春晚舞台上,无论是小戏曲演员喊出的“我辈既务斯业,便当专心用功,以后名扬四海,根据即在年轻”,还是年轻歌手们唱出的《我们都是追梦人》《我奋斗 我幸福》……澎湃的活力无处不在,对奋斗的礼赞激荡心怀。

讲述生活的故事,满屏都是时代的风采,今年春晚不一般。小品《站台》里那样的“铁警丈夫和列车员妻子”,他们聚少离多,每次见面只能有几分钟,过年都无法团聚,但他们始终无怨无悔;草根创业者在《爱的代驾》中看到了自己的影子,他们遭遇过挫折,最终凭着“人生永不言弃”的那份执着和坚持,收获了可贵的成功……新时代的奋斗者,用宏大的情怀和脚踏实地的拼搏成就未来。

“千山万水奔向天地跑道,你追我赶风起云涌春潮”。奋斗的旋律回荡在春晚舞台,新时代中国展现独具魅力的风貌。

责任编辑:张启新(QE0002)作者:郑海鸥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