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评论> 正文

[500字评文学月] 邀大众一起品味文学

2018-10-29 22:56 千龙网

孩子们津津有味地观看木偶剧。(北京出版集团供图)

孩子们津津有味地观看木偶剧。(北京出版集团供图)

第三届北京十月文学月,不仅是文学界的盛会,也是大众的文化盛宴。丰富多彩的活动,引大众走进文学、品味文学。

小十月文学艺术体验公众日活动,包括叶广芩新作小读者见面会、文学戏剧展演、文学插画展、亲子插画创作、微型木偶剧、文学加油站等。从中,少年儿童对文学艺术有更深的了解,亲身感受到文学艺术的韵味。

十月文学月“社区流动文学书展”走进昌平龙锦苑六社区的两天里,社区居民展现了极高的阅读热情,社区的大、小朋友们积极看书、读绘本,浓浓的书香氛围里孩子们专注地听、忘我地看。

这两个活动,是第三届北京十月文学月大众活动的缩影。大众活动是本届北京十月文学月六大板块之一。多种多样的大众活动,邀请大众一起参加第三届北京十月文学月。文学,因为有多种多样的表现形式,因为有大众的广泛参与,因为有惠民便民的利好,而充满浓郁的生活气息,浸润大众的心田,吸引全家老少齐参与。

“献礼十月”少儿网络诗会、“一核一城三带两区”文学普及活动、“北京文学行走”活动……这些大众活动中,有历史的变迁,有共同的情感,有鲜活的生活。这些活动,是文学与大众的沟通桥梁,是文学价值的生动表达。邀大众一起欣赏文学,十月文学月,更显魅力。(千龙网评论员 倪恒虎)

责任编辑:李泽杰(QU0016)作者:倪恒虎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