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评论> 正文

[暖评] 直营菜店让舌尖上的美味有保障有品质

2017-12-19 18:57 千龙网

1月9日,位于北京西城区南横东街四平园社区的新发地菜篮子连锁直营店内,市民选购水果蔬菜(图片来源:tuku.qianlong.com)。鲁金富摄 千龙网发

  1月9日,位于北京西城区南横东街四平园社区的新发地菜篮子连锁直营店内,市民选购水果蔬菜(图片来源:tuku.qianlong.com)。鲁金富摄 千龙网发

为解决居民买菜难的问题,在朝阳区京通苑社区东门口,赵复山经营的小超市进行了一个月的升级改造,摇身变为新发地菜篮子生鲜直营店,460平方米的店里,不仅增加了400多种蔬菜生鲜,还有米面粮油、鲜肉和主食厨房,让居民们在家门口一站式购齐生活所需。

居家生活,蔬菜生鲜人们大多希望天天买,随时买,既新鲜也避免浪费。正因为蔬菜生鲜要经常买,所以,人们在选购时,一会看质量安全特别是农药残留等,二会看价格。不能确定是安全的,再便宜,也不敢多买。而价格贵,就只能少吃,多买便宜的菜。又安全,又便宜,舌尖上的美味才有保障。

新发地菜篮子生鲜直营店,除了有400多种蔬菜生鲜,还有鲜肉和主食厨房,买菜买鲜肉买主食都容易,生活很方便。商品实现了全程可追溯,买菜时,不用再担心,是不是像少数游商那样,直接从菜地收了菜就拿来卖,也不知道有没有农药残留。

直营菜店的价格,也很有吸引力。“其他超市里的西红柿3.99元一斤,这儿的2.49元一斤,一捆小白菜其他超市卖3块钱,这儿才1块5毛钱。”菜价一下子降了这么多,居民买菜时可以少些精打细算,多些随心所欲,享受舌尖上的美味不必那么拘束。

蔬菜生鲜安全有保障,价格亲民,寻常百姓家才能更畅快地享受舌尖上的美味。更多的家庭期待着安全、廉价的蔬菜生鲜来到家门口,吃得放心,吃得实惠。在路上的直营菜店还要再快点落地。(千龙网评论员 倪恒虎)

责任编辑:李泽杰(QU0016)作者:倪恒虎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