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评_千龙网
  • 清查校园网要严“进”更要严“管”

      为什么一些内含色情暴力信息、网络游戏等有害APP能进入校园,危害学生?主要原因还是“进”口把关不严,排查和监管力度不够。把关者既包括APP的开发商也包括校方。监管方既有校方审核人员也包含孩子的监护人。

  • 有一种北京精神叫基层专员

      2018年“北京榜样”评出的年度人物大都来自基层,呈现着平凡的力量。平凡的可贵之处是在低处和暗处默默奉献,不计较得失和回报;伟大之处是在平凡和琐碎的漫长坚守中,展现人性的美好,在奉献中收获自己的幸福。

  • 春运完成从考题到欢快协奏曲的进化

      从缓慢、拥挤的绿皮车,到高速、舒适的飞机、高铁;从无心顾及的服务质量,到对高品质服务质量的高需求;从严峻的出行“大考”到多部门协力作战,奏响安全、高效、舒适的出行序曲。

  • 民生“大服务”要从日常“小服务”起步

      蔬果粮油、针头线脑的日常小事,其实关系到每位市民是否有幸福感的民生大事。只有致力于全力推动生活性服务业品质迈上新台阶,才能让市民深切体会到幸福感、成就感和满足感。

  • 庭院以“共生”获“新生”可以复制

      共生院就是探索人、文化、建筑三者共生共融,形成良性循环的生态系统,实现老城保护和商业价值的双赢。已经在成功运营的银锭桥胡同7号“共生院”民宿项目证实,“共生院”的老城保护复兴模式,可以被复制和再创新发展。

  • 限禁放烟花从“认知”走向“共识”

      烟花易冷也易燃,璀璨热闹时间短,污染危险系数高。短暂的美丽和欢愉,是以长时间的空气污染和事故高发率为代价,得不偿失。

  • 在便民网点地图上守望百姓生活

      市民轻点地图,就能找到身边的便民网点。这一地图不仅给市民的生活带来了方便,也为便民网点的增加提供了依据。地图越完善,市民的生活越方便。

  • 把尊重和认可送给首都最美劳动者

      用劳动助力北京的建设和发展,用微笑面对人生的苦乐。“微笑”工作照记录下劳动者们参与首都建设的精彩瞬间,讲述着他们的奋斗故事。微笑着的他们就是首都最美的劳动者,值得我们送去最真诚的感谢和掌声。

  • 应对流感要形成应急和分诊结合的长效机制

      采取社区医院首诊、双向转诊、上下联动、急慢分诊,小病在社区医院,大病到大医院,希望可以分流大医院的患者流量,减轻大医院就诊压力,实现优化医疗资源配置、提高医疗资源利用率,提升患者就医体验和舒适度。

  • 学习榜样放大平凡的力量

      目前,全市正深入推进“学榜样我行动”活动,推动“北京榜样”热在基层。结合背街小巷文明创建、“周末卫生大扫除”、“门前三包”、“蓝天行动”、“空调调高一度”、“回天有我”等行动,“北京榜样”带头开展一系列活动,市民群众一呼百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