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评论> 正文

香山评论|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求我有所为

2021-01-25 14:10 千龙网

翻开中国历史的画卷,从战火纷飞的革命年代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在创立和建设新中国的伟大历程中,无数仁人志士和共产党人甘当“孺子牛”,践行自己的初心使命,诠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想宗旨。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的根本宗旨。工作上,兢兢业业地为人民服务;思想上,牢固树立群众的事情无小事的意识。“为民服务、为民解忧、廉洁高效”地走群众路线、做群众工作,以人民为中心,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求我有所为。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让人民群众满意。

群众利益无小事,把服务群众、造福百姓作为最实责任来抓,要把关乎群众利益的事时刻放在心上、抓在手里、扛在肩上,把群众需求作为第一信号,甘当“孺子牛”。心里时刻装着群众安危冷暖,面对复杂疑难问题,要迎难而上、敢于担当,牢固树立“干事不拒小、件件要干成”的理念,少一些敷衍,多一分尽心尽责。

中国的发展进入新时代,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肩负新的历史使命,应该主动作为助力民族伟大复兴。中国需要人才,行业需要付出和坚守,我们呼唤时代的孺子牛精神遍布华夏。我们期望每个人都能坚守自己的岗位和事业,实实在在接地气,把人民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热心,真诚地为人民服务。

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以优异成绩庆祝共产党百年华诞,在新的伟大征程上创造新的时代辉煌、铸就新的历史伟业!

(文/胡宾)

责任编辑:王大治(QJ002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