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评论> 正文

【地评线】华龙两江评:今天,致敬最可爱的人(漫评)

2020-08-01 19:51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总有那么一群人,他们在祖国危难时刻逆行冲锋在前,为祖国人民奋战,愈是艰难险阻,愈显担当作为!

如果说,战乱纷飞的峥嵘岁月里,舍生忘死、奋勇杀敌是他们价值的最好体现,那么和平年代里,默默奉献便是他们最好的写照。他们是一个平凡而敢作为的群体,在祖国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他们的身影遍布祖国的大好河山,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他们是祖国边境线上最坚实的城墙,是和平建设时期建设的排头兵,是抗击“新冠疫情”的急先锋,是抗洪抢险战斗前线的最坚固堤坝。

怀着对祖国的热忱,他们接受最严酷的训练,强健筋骨和内心,培养耐心和服从,感悟责任和担当,磨砺血性和胆气,无数次摔打磨练才渐渐有了刚毅的模样。

人的青春只有一次,有的岁月静好,有的负重前行,有的放飞自我,有的心系家国。我始终坚信,青春不止是眼前的潇洒,也有国家与边关,在此我们一起向卫国戍边的军人致以崇高的敬意,致敬最可爱的人!

图/文 潘源

责任编辑:李慧英(QZ001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