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评论> 正文

今年清明不远游

2020-04-04 03:41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今年清明不远游

时下,漫山遍野绿意葱葱、花香四溢,让人忍不住想要走入其中去感受春的气息。今年清明小长假,正赶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虽然现在疫情向好,但依然不可掉以轻心。在这一背景下,今年清明小长假大家出游,除了不扎堆、不聚集,还应不“远游”。

许多人旅游休闲都首选外地,家门口的乡村美景、农家风情、水韵风光却被忽视了。这些近处风光美景,不但在我们身边,而且独具地方特色,安静而优雅。相比“远游”的拥挤,“近游”其实是假期出行的不错选择。

与其扎堆“远游”,不如自在“近游”。徜徉身边的景点景色,既无高速拥堵,也无景区拥挤,不仅欣赏了美景,也使身心得以彻底放松,何乐而不为?

发展旅游经济,各地政府和旅游行业应当充分挖掘本土旅游资源,完善本土旅游设施,构建完整的本土旅游产业链,将本土旅游市场做强做大。把本土旅游做好了,也能吸引外地游客的光顾,进而带动整个旅游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詹雨泉作者:孙维国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