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评论> 正文

走向改革新天地

2019-06-28 14:14 千龙网

伴随着铁道部改制而来的中国铁路总公司再度更名,中国国家铁路集团公司应运而生。

改革,是一个有着深刻内涵和外延的过程,此次中国国家铁路集团公司的出现,并不仅仅是一次名称更替,而是铁路企业进入新时代后,本着优化内核、释放活力的目标,围绕着更好地服务国家发展战略的客观需求,把国家铁路这一命脉企业做强做优的必然结果。自此之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公司必将继续改革发展,真正成为先进的现代化企业,站上新起点,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

在提高运输能力、增强服务理念的道路上高歌猛进,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贯彻到底。中国国家铁路集团公司的成立,体现了中国铁路提高国铁资本效率效益,增强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市场活力和抗风险能力,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坚定决心。笔者坚信,中国国家铁路集团公司的诞生,必将继续提升铁路客货运输服务品质,更加适应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不断前进中的中国铁路,一定能肩负好“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历史使命,以更加坚实的步履,走向改革发展的广阔天地,以全新的面貌,彰显出新的作为。

责任编辑:李泽杰(QU0016)作者:陈希德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