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评论> 正文

幕后英雄为春运绘出最美的句号

2019-02-28 11:44 千龙网

袭祥庆是济南西车辆段轮轴车间的一名数控机床维修工,也是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劳动模范和创效能手,更是春运幕后保障运输安全千万铁路职工中的一员。

春运,对于交通部门来讲,是一项浩大的工程。

在上述新闻中讲了一个铁路老职工在幕后传帮带的故事,在这一个故事中讲述了济南西车辆段轮轴车间的一名数控机床维修工,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劳动模范和创效能手袭祥庆同志事迹,他是济南铁路局车轮厂从事机床维修工作一名劳动模范,他在这一工作岗位上一干就是近40年。他不但自己工作兢兢业业,同时在日常工作中还努力将自己的本领传授给年轻人,在传授过程中是一丝不苟,正是在日常工作中,做到业精于勤,在带领年轻人的工作中,积极肯干,才让年轻人在日常工作中做到得心应手,而在铁路部门,如袭庆祥同志这样的幕后英雄应该有成千上万,他们的努力付出,才打造出中国春运最美丽的风景。

春运,彰显了铁路部门工作者的责任。春运是一年工作的首尾相接的时候,春运尾声,铁路部门呈现的完美答卷,还得益于每一位默默奉献的幕后工作者。也是他们,让铁路运输为春运绘就了一幅幅最美的图画。

责任编辑:李泽杰(QU0016)作者:许佳池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