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评论> 正文

[500字评文学月] 十月,文学的芬芳又扑面而来

2018-10-08 13:57 千龙网

1538299365656

2018年金秋,第三届北京十月文学月如期而至。《十月》杂志也迎来40岁生日。

四十正当壮年,《十月》杂志作为中国原创文学期刊的一面旗帜,正迎来黄金时代。

十月文学院,作为北京十月文学月的主舞台,在成功经办两届高品质文学月后,成为北京文学新地标。

北京十月文艺出版社成立于1983年,是中国原创文学出版和首都文艺创作的重要平台。

《十月少年文学》杂志是青少年文学期刊的新锐力量。

作为北京文学的标志性品牌,“十月”品牌经过不断发展壮大,已形成集群效应,聚集优质文学资源,引领精品创作出版,成为中国文学界和出版界具有较强综合实力与竞争力的文学品牌和首都文化建设的中坚力量。

今年,在《十月》杂志迎来创刊40周年之际,将开启“十月文学基金”计划,同时举办《十月》创刊40周年系列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十月》杂志创刊40年来的辉煌成果。

《十月》的40年,也是文学和改革开放同行的40年。今年,十月文学月邀您与文学大咖一起,致敬经典,启迪未来,共同创作出更多具有北京特色和时代特点的精品佳作,为中国文学由高原迈向高峰做出更大贡献。(千龙网评论员 池青)

责任编辑:倪恒虎(QU0012)作者:池青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