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评论> 正文

高铁订餐站点增加舌尖美味升级

2018-06-08 18:32 千龙网

自2018年6月5日起,铁路部门新增沈阳站、天津站、南京站、青岛站等11个互联网订餐供餐站并支持特产预定服务。增加后,全国铁路互联网订餐和特产预定站达到38个,进一步丰富旅客们的舌尖体验。

乘坐高铁的旅客下载“饿了么”APP之后,点击进入“高铁订餐”页面后输入乘车日期和车次,然后填写乘车信息便可开展预订。“预订”功能可以预订乘车日之前七天内高铁餐车美食;“即时预订”则可以在乘坐高铁时,打开“饿了么”APP即时下单,不必再跑到餐车或者等待流动餐车,美食便可由餐服人员及时送达座位。当然,旅客在享受“人在车中坐,美食递手中”的人性化服务的同时无形中也为地域美食作了有力宣传,鼓励地域特色美食文化良性发展,创造出更大的经济效益,让多方从中受益,其乐融融。

高铁“外卖”站点的不断扩充,进一步激发了餐饮物流市场的蓬勃发展,将网上订餐与高铁完美融合,符合现代物流的发展趋势。从之前的高铁上15元盒饭到包子、饺子、兰州拉面等多种特色美食的推出,再到今天的高铁“外卖”不断扩容,让旅客们不断体验出行的美好,满足舌尖上的幸福,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铁路的竞争力,增加了铁路效益。

相信铁路部门会在“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大道上勇往直前,走向更高更美的新层次,使老百姓的幸福体验不断扩大。让我们用更加美好的期待去尽情品味舌尖上的“高铁”吧!

责任编辑:倪恒虎(QU0012)作者:董志杰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