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评论> 正文

[香山评论] 辱骂记者被免职这板子挨的真不冤

2018-04-02 16:25 千龙网

3月29日上午,网络疯传一条视频,陕西广播电视台驻商洛站记者到商洛市民政局采访卧龙山“豪华公墓”一事,该局殡葬管理科科长郝某对记者辱骂威胁,脏话连篇,并提起板凳欲砸记者。视频流出后被网友疯传,当事科长当日即遭免职处理。(3月29日 华商网)

从相关的新闻报道和视频中,我们可以了解到,记者到商洛市民政局想要了解当地卧龙山建“豪华公墓”一事,采访对象本是该局殡葬管理科科长,不曾料想却走错了“门”,遇到了“悍匪”,不但言语辱骂,更是想提起板凳砸记者。

“你赶紧把视频删了,不想活了吧”“你要敢把这视频发出去小心点”。这样带有匪气的话居然出自一名民政干部口中,试问身为一名公职人员的基本道德素质何在?在大庭广众之下如此“撒泼”,又至于单位的形象于何处。

民政干部公然辱骂记者的实质就是权力在撒野。以为自己身居要位,高高在上,就不把任何人放在眼里。可想而知,这位领导干部在日常的工作中也是嚣张跋扈惯了,有权任性用在这位干部身上真的是再合适不过了。

另一方面也暴露出个别领导干部道德素质低下,党性修养不强。在东窗事发之后,在面对自己犯下的“罪行”,给出的答案仅仅是最近患有糖尿病和高血压,心情很不好。难道心情不好就可以成为辱骂打人的“挡箭牌”吗?这样的为自己找理由搪塞,还自称因为此事前途都毁了,笔者只能说这板子挨的真不冤。

作为一名领导干部,要时刻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升自己的道德素质和党性修养。如此嚣张跋扈,不仅毁了自己的前途,让单位蒙了羞,更是伤了百姓的心。希望各单位,各部门都能够以此为戒,加强对单位工作人员的警示教育,不断深化作风建设。政府单位需要的是一名好干部,而不是一个“悍匪”。

责任编辑:池青(QU001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