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评论> 正文

[风声] 幸福,在一家人的春节团聚里

2018-02-27 20:34 千龙网

1122423673_15187706020111n

过年,是幸福的,又是快乐的。忙碌了一年,终于可以开心过大年了。节日里,欢乐的气氛必不可少。与家人团聚,吃年夜饭,也是最欢乐的时光。

每到除夕这一天,我们家男女老少都会放下所有事情,在家里大扫除。我也戴上手套,拿着抹布擦地板。干完后,我们都很有成就感地自我夸奖一下。我想,这件事就是我们所说的“辞旧迎新”吧!我们以一个干干净净的家来迎取新年。当然,一个干净的家,接受亲戚拜年也会更好。

我非常喜欢和亲戚们一起过年,首先当然是为了那些华丽丽的红包,不过,这么多人一起过年也会更热闹嘛。除夕吃完年夜饭后,全家人会看烟花。看完烟花,我们就坐下来聊聊天,分享过去一年的开心与悲伤,成功与失败。聊着聊着,我和我的兄长、姐姐不时爆发出阵阵欢笑声。已经踏上社会的哥哥,还是不忘叮嘱我和姐姐认真学习。

在这个充满欢笑的日子里,自然少不了春节联欢晚会,一家人坐在沙发上,有时被相声与小品逗得哈哈大笑;有时听到了自己会唱的歌,情不自禁地唱起来;有时看到高难度的杂技,惊不住“哇——哇——”地赞叹……看完春节联欢晚会后,总有一种意犹未尽的感觉。

我家每年都是幸福的,幸福,源于家人的一句关心的话;幸福,源于长辈给孩子的一个红包;幸福,源于父母对我们寄托的希望;幸福,同时也离不开“上班族”的汗水与心血。我希望我家每一年都是幸福的,都是欢乐而充实的!(风声)

责任编辑:倪恒虎(QU0012)作者:风声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