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评论> 正文

【家国网聚·网络旺年】迎接返程高峰做好周密准备

2018-02-26 17:02 千龙网

77287c5f022e07e40219a71c990cc673

北京市交通委表示,自2月20日至3月12日春运结束,共计20天时间,2018年春运进入客流集中返京阶段。据预测,返京阶段北京将完成进出京客运量近2585万人次,日均约104万人次。单看数字,市内交通压力可想而知。

为做好市民返程接续交通服务保障工作,北京市在将近20天里,将重点从公交、地铁、计程车三个方面发力,解决交通压力。例如地面公交巴士将重点做好以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南站及各机场为中心的接续服务保障工作,将展开增加夜间开行线路、视客流情况及时采取增加车次、延长运营时间以及多样化接续摆渡车等措施,尽最大可能保证北京站至北京西站直达专线车运力充足。

此外,北京将加强协调联动。铁路、民航部门提前将夜间晚点到达航班及列车信息通报运输及轨道管理部门。重点加强对夜间旅客的宣传引导,方便旅客出行和接站;公路省际客运站遇夜间到站班线,将适时延长候车室开放时间或提前开放;各站区属地管理部门将充分利用现有临时候车设施,妥善安置夜间到站旅客。

这些工作的顺利完成,在新的一年即将展开的时候,为我们打了一剂强心针。明天会更好,应是此刻路上很多人的心声。

责任编辑:倪恒虎(QU0012)作者:王丹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