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评论> 正文

央视春晚:相约春天再出发

2018-02-16 12:06 人民日报

来源标题:相约春天再出发

一年年陪伴,央视春晚已走过35个年头。一首《岁月》深情告白,让多少人红了眼眶、湿了眼角。35年,记录春晚变化,更见证个人成长,反映时代变迁。

喜气洋洋、欢乐吉祥。狗年春晚精心、用心,让人耳目一新。少林与武当首次上演《双雄会》,刚柔并济展现中华文化博大精深;国宝《丝路山水地图》回归,为“一带一路”标定历史坐标;《提意见》要说实话,说真话,嬉笑间让官僚主义、形式主义无所遁形……除夕夜,以“喜庆新时代,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春晚如节日美酒,醇香浓厚,更描绘着新时代的新气象、新作为。

爆竹声声,一岁又除。时间周而复始,奋斗一往无前。无论是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还是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新的征程上鼓点声声,催人奋进。在这个意气风发的新时代,在这个春意盎然的中国年,让我们锚定方向,再度起航。

责任编辑:倪恒虎(QU0012)作者:王瑨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