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评论> 正文

[风声] 用专业知识提升冰雪体育服务水平

2018-01-12 15:57 千龙网

体育_副本

近日,丰台区2018年滑雪运动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万龙八易滑雪场开课,50名来自全区的滑雪运动爱好者参加了此次培训。据悉,本次培训为期两天,分为理论学习和技能练习。理论学习专门请到了首都体育学院的阎守扶教授从社会体育指导员必备常识、冰雪运动项目知识、冬奥会介绍等方面进行讲解。技能练习是由专业教练在现场进行滑雪技能培训,参训人员按照课程要求进行练习。

1月6日,以“全民健身迎冬奥、快乐冰雪圆梦想”为主题的丰台区第三届欢乐冰雪季正式启动。本届冰雪季旨在以筹办北京2022年冬奥会为契机,掀起群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潮。推广普及冰雪运动,需要大量的冰雪场地,分布在丰台全区的冰雪场地为市民提供了众多的冰雪游玩好去处。未来,伴随场地设施供给的不断加大,资源共享的不断加强,冰雪运动将突破场地不足瓶颈,赢得更多民众的青睐。

作为第三届欢乐冰雪季的重要组成部分,冰雪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培训将为丰台区冰雪运动的发展提供更多具备专业知识的基层人才,将在冰雪运动开展中发挥积极的指导作用。提高冰雪项目社会体育指导员的技能水平,有利于完善冰雪人才培养体系。用专业知识提升冰雪体育服务水平,也能更好地带动广大群众参与冰雪运动热情。

蓝天白云下,洁白的雪道上,人们身着滑雪服,在冰雪运动社会体育指导员的指导下学习滑雪,休闲娱乐之余,安全性和专业性都有所提升,人们玩得更加尽兴。(风声)

责任编辑:倪恒虎(QU0012)作者:风声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