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评论> 正文

化“小梦想”为“大梦想”

2017-12-30 09:26 光明日报

来源标题:化“小梦想”为“大梦想”

历史如歌,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引领下谱写出一曲美丽乐章,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已成为我们青年一代不容推卸的历史使命。时代予我使命,我予时代奋斗与坚定。

“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作为华东政法大学团委的一名学生干部,自身参与学习的同时更要将信仰的力量传递至身边广大青年学子中,带着使命感和荣誉感开展工作,自觉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确立正确而远大的理想信念。

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是法学院校青年学子最重要的使命与责任。作为当代青年法学生,在我国朝着民主法治建设坚定迈进的历史时代中,我们要为推进法治国家、法治社会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时代予我使命,我化自己的“小梦想”为中国梦的“大梦想”。从2035年到本世纪中叶,在基本实现现代化的基础上,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这关键的年代,也正是我等青年学子奋斗拼搏的好时光。

责任编辑:李泽杰(QU0016)作者:苏遥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