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评论> 正文

创新也要持续

2017-12-23 09:35 人民日报

来源标题:创新也要持续

建设品牌最根本的是创新,确保品牌的青春和活力,必须保持持续创新。

人类从农业文明到工业文明,再到生态文明。我们要珍惜太阳给我们的资源,保护我们唯一的地球村,把太阳能转化为地球人类需要的所有资源和材料,确保人类发展的可持续。我国及时提出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向低碳、绿色、生态的方向转变。这给有责任、有使命、有理想的创新企业提供了广阔的无限的空间。

我们可以想象,未来社会将是低碳的、生态的、循环的、全新的、可持续的。伟大的时代呼唤着伟大的企业,伟大的企业要有创新优势和创新竞争力。

阳光凯迪是一家能够对城市综合垃圾、农作物秸秆、林业废弃物、畜禽粪便和城市污泥进行处理,生产电能、热能、燃气、原油的企业。

国家的生物热化学重点技术平台建在阳光凯迪。阳光凯迪在全世界100个国家申请了超过1000项专利,发明专利达到400多项。我们实现了不与人争粮,不与粮争地的发展理念。在这个领域,我们不仅是中国的领军企业,同时也是世界上顶级的品牌企业。

阳光凯迪今年和华电集团合作,要在京津冀地区对城市居民生活垃圾、农作物秸秆、畜禽粪便、城市污泥进行处理,在500个县建设500座热电联产,替代掉数万台民用燃煤锅炉,实现分布式能源、低碳绿色能源的商品供给,满足市场需要,消除污染、消除雾霾。

在这个过程中,阳光凯迪做到了产业扶贫,去年我们支付农民超过40亿元的农作物秸秆的收购原料款,在促进了广大农民脱贫奔小康同时,向社会供给了绿色、低碳、全新的能源商品。

另外,阳光凯迪在芬兰、匈牙利的两个项目已经纳入到“一带一路”在欧洲的合作平台上。

只要坚持创新,中国的企业就能把中国的标准、中国的模式、中国的理念传递到全球。

责任编辑:李泽杰(QU0016)作者:陈义龙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