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评论> 正文

[风声] “冰雪大篷车”让“冰雪之花”开到居民心中

2017-11-15 16:15 千龙网

冰雪_副本

11月10日,由北京市丰台区体育局主办的“冰雪大篷车”活动在方庄体育公园启动。据主办方介绍,“冰雪大篷车”系列活动囊括了冬季冰雪项目宣讲及体验活动、旱地冰球、冰蹴球的体验与比赛、VR模拟滑雪体验、冰雪知识问答等系列活动,且此次系列活动将持续到明年5月。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筹办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以筹办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为契机,“冰雪大篷车”搭载着头盔、手套、护膝、护肘、冰鞋等冰雪运动器具,把800平方米仿真冰面“铺”到百姓身边。这一系列活动既是实现“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组成部分,也有助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还能带动冰雪产业发展,可谓一举多得。

“办赛精彩,参赛也要出彩”,此次的“冰雪大篷车”活动在推广及普及冰雪运动知识,激发广大群众参与冰雪的热情,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的体育健身需求方面可谓特色十足。冰蹴球的斗智斗勇和旱地冰球的你争我夺让大家乐不可支;冰雪器材展、冰雪知识问答给大家普及了冬季运动的相关专业知识;居民们戴上VR眼镜,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滑雪运动的乐趣。

北京市丰台区“冰雪大篷车”活动把冰雪运动项目送到街道、社区、单位、企业、学校、公园等场所,让“冰雪之花”开到居民心中,可爱可亲。(风声)

责任编辑:倪恒虎(QU0012)作者:风声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