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评论> 正文

“胶东一线牵 三市变同城”

2017-11-10 10:26 千龙网

据媒体报道,11月15日至12月28日,青荣线9趟动车组列车将实行票价优惠政策。此次票价优惠是在原票价的基础上下浮10%(不包含半价票、学生票)。

衡量国家发展的重要标准之一便是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到国家发展所带来的便利和实惠。人民铁路为人民,青荣城际铁路的开通极大带动了胶东半岛沿线经济社会的发展,改变了胶东半岛交通格局,“胶东一线牵,三市(荣成烟台青岛)变同城”成为现实,动车高铁已经成为沿线居民的出行首选,此次车票打折更是进一步让利于民之举。

随着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发展,中国铁路作为交通运输的龙头企业,在市场经济环境下不断探索,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始终保持敏锐的感知力,不断求新求变,打折车票正是铁路企业对于市场环境和社会需求进行严谨分析和充分引导下的产物。

山东半岛有着美丽的海景,丰饶的物产,淳朴的民风以及悠久的历史文化积淀,青荣城际铁路的不断发展,车票折扣和今后各种灵活多样的优惠政策的出台,将为活跃地区经济做出更多的贡献。

责任编辑:池青(QU0010)作者:孔博扬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