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评论> 正文

拿命换来的电影,你们怎么忍心?

2017-08-03 20:34 千龙网

《战狼2》官方微博发文怒斥电影票房被偷和盗版横行,表示:“拿命换的电影,一腔血一片心!试问盗版和偷票者你怎么忍心!损害电影的毒瘤,人人得而监督。近日不断有观众举报盗版和偷票情况。

吴京自导自演的《战狼2》在7月27日正式上映,良好的口碑以及影片中令人窒息的战斗画面,瞬间燃起了影迷们的爱国情怀,仅仅八天的功夫,整体的票房就已经突破了18亿。

《战狼2》无论是以冷锋为代表的中国军人突出重围,还是中国不远万里、不遗余力地撤侨,全都诠释了一个强烈的信号,那就是家国情怀!冷锋式的果然、硬朗,打出了动作片应有的刚猛血性,向全世界展现了中国式的超级英雄,激起了很多人心中的爱国情怀。

就在《战狼2》电影票房接连高捷之时,却曝出一个让人气愤的消息,吴京等主创人员拿命换来的电影,结果却被举报偷票房,不少影迷在网上晒票根,所购买电影票竟然是手写,而电影院当时给出的解释是“打印机”坏了。也有一些票进行了更改,原票根非《战狼2》,而是同时期上映的某电影,结果却被强行加上《战狼2》的片名,以各种各样的方式偷票房,试问盗版和偷票者你怎么忍心!

随着近年来电影市场蓬勃发展,“偷票房”情况严重,已经成为整个行业的毒瘤,对电影市场整体发展造成了极大的伤害。从“偷票房”事件可以看到中国的电影市场上存在或多或少的问题,制作方和影院代表着不同的立场,又为了自身的商业利益,干出了让人不齿的行为,一些网友甚至喊出了口号:偷我票房者,虽远必诛!

电影产业对于中国文化市场的助力不言而喻的,一个产业的兴起得益于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电影法》配套规制亟待出台,加强对票房收入的监管、加大对虚报瞒报票房收入行为的处罚;损害电影的毒瘤,人人得而监督,广大影迷更要肩负起监督职责,对“偷票房”行为积极举报,还电影产业一个“风清气正”的公平环境。

责任编辑:倪恒虎(QU0012)作者:王烽宇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