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评论> 正文

“小纸条”里藏着服务意识

2017-06-28 09:02 光明日报

来源标题:“小纸条”里藏着服务意识

今年以来,甘肃省肃南县人社局本着“让办事群众来一次就办成事”的服务理念,大力推行方便快捷服务。该局将各项公共服务事项的经办依据、基本流程、申请材料、办理时限、监督投诉等内容,编制成办事指南或“便民小纸条”对办事群众免费发放,大大加快了办事流程。

因流程不清、手续不全导致跑腿无数的情况并不少见,民众期待着能够“一次就成”。民之所望为施政所向,这个不起眼的“小纸条”,也凝聚着服务意识,顺应了民众的需要,成了办事的导航。

为民服务,需要的就是勾勒细节,不断地夯实为民服务的质地。因此,“小纸条”式的服务不妨更多些,一个个小细节的提升,就能引起服务水平整体的质变。

责任编辑:李泽杰(QU0016)作者:陈筱林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