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评论> 正文

简政放权一刻也不能松懈

2017-03-04 10:02 光明日报

来源标题:简政放权一刻也不能松懈

本届政府成立之初,李克强总理就在中外记者招待会上承诺:对国务院各部门现存的1700多项行政审批事项,要再削减三分之一以上。从2013年到2017年,简政放权连续5年成为国务院开年第一次常务会议上的重点议题,充分彰显了本届政府简政放权的决心。

经过努力,当初承诺的目标任务已经提前超额完成。通过简政放权为企业松绑,用政府权力的“减法”换来了市场活力的“加法”。随着简政放权的深入,不合理的审批事项越来越少。“行百里者半九十。”简政放权一刻也不能松懈,需继续深入厘清政府和市场的边界,从而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和企业的创新、创造力。

责任编辑:倪恒虎(QU0012)作者:周洪双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