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进丰台] 来北宫看层林尽染发现丰台之美

2016-10-13 08:3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彩叶4

金秋时节,看万山红遍,层林尽染,是不是赏心悦目?要是山中遍布各色的彩叶,是不是更加美不胜收?假如在层林尽染的森林中还有音乐会,是不是流连忘返?这个秋天,北京的森林,就有多场森林音乐会,与您相约,等您来听。

北宫国家森林公园将于10月15日至11月6日举办以“漫游北宫金秋,喜看丰台美景”为主题的第八届北宫彩叶节。今年的彩叶节,北宫国家森林公园特别推出了特色文化惠民品牌活动——“北宫森林音乐厅”,打造“要养生到北宫”与“看彩叶听音乐”交相辉映的音乐主题养生季。

人们的印象中,秋天主要是看红叶。因而,北宫森林公园的彩叶节格外引人关注。除了看红叶,还能看彩叶,视觉享受自然非同一般。北宫国家森林公园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和最具影响力的国家级森林公园之一。园内拥有黄栌、银杏、水杉、火炬、白腊、栾树、糠椴、元宝枫、紫叶李等20多个品种近4000亩的彩叶林。这么一大片的彩叶林,远处看有气势,走近看有层次,怎么看怎么美。

同时,北宫森林公园的小江南、芳泽溪、华林园、三迭水、小西天、狼坡顶六大景区,将呈现出天光水色,碧波荡漾,鱼戏灭没,山泉如吟,碧帘挂玉,腾挪跌岩,水击石鼓,玑珠天籁,残荷映日,芦花飞舞,彩叶斑斓,林木蔽空,山水掩映,云海荡天,珍奇夺目,美轮美奂的生态文明画卷。

今年的特色节目北宫森林音乐厅,也因为专业、高端而吸引人,表演单位是中央音乐学院。表演形式多种多样,二胡、小提琴、古筝、笛子、钢琴、吉它、琵琶齐上阵,不同的乐器贡献各具特色的听觉盛宴。《赛马》《梅花三弄》《春江花月夜》《查尔达什舞曲》《西班牙舞曲第一号》等中外名曲让您大饱耳福。要是还觉得不过瘾,节目单中还有歌曲《一杯美酒》《鸿雁》《饮酒歌》。

“北宫森林音乐厅”本周六开幕,一起来北宫发现丰台之美、北京之美、音乐之美。(刘宇)

责任编辑:倪恒虎(QU0012)  作者:评论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