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龙新年献词] 2016,全新出发

2015-12-31 16:4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QQ截图20151231173242_副本

时序更替,岁月如歌!

2015年,喜气“羊”洋的一年过去了。2016年,“猴”气冲天的一年到来了。

喜气“羊”洋!因为2015年是砥砺前行的一年,是岁物丰成的一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谋定之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

强改革,力反腐,走复兴之路,神州大地万象新!

2015年,看中国,改革锐意攻坚,经济在新常态下破浪前行。“四个全面”大力推进,描绘梦想新篇章;“三严三实”深入开展,反腐斗争走向纵深;九三胜利阅兵,展现中国特色中国气派;“十三五”蓝图擘划,“五大发展理念”支起发展新格局;网络发展互联互通,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一带一路“朋友圈”不断扩容,外交呈现新气象……精彩开局,奋楫前行,凝万民之心,获世界瞩目。

2015年,看北京,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我们期待与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进行一场“纯洁的冰雪 激情的约会”;非首都功能的疏解,让这座深含历史古韵的现代化大都市发展实现轻装上身,“大城市病”得以减轻。通过努力,让城市越来越和谐宜居,越来越舒朗精神,人民生活得更有幸福感、获得感。

2015年,看千龙,网络空间全面新建完成,全新出发。15年风雨兼程,15年追求梦想,初心不变,理想坚守;立足北京,心怀世界,焕新中国形象。这一年,网站气象不断更新,网络空间更趋完备,创新氛围更加浓烈;员工劲头更大了,获得感更强了。我们能够深切感受到,千龙,是一个融洽祥和、年轻活力的大家庭!

2015年,看个人,这一年里,我们为改革欢呼,为反腐助力,为申奥呐喊,为阅兵振奋,为梦想奋楫……其实,我们每一个人都满怀家国情,深具向上心,都希望国家变得越来好,希望自己的梦想能够实现。这一年,很多人或事业成功,或家庭美满,或爱情丰收,这些,便是收获,便是幸福。

这一年,我们能够深切感受到,改革在深化,风气在净化,生活在变好,社会之轮在稳步、快速地向前驶进。

“时光是一条不会逆流的河”,非同寻常的2015年已载入史册,向2015挥手告别!我们即将迎来“猴”气冲天的一年。新的一年,春暖花开!

“猴”气冲天!因为2016年是奋楫笃行的一年,是大有可为的一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是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深化之年。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新的起点,也将开启新的征程。

2016年,从国家到个人,我们该如何全新出发?

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我们将以革故鼎新之魄力构建发展新体制,以创新驱动之战略打造发展新引擎,以雷厉风行之作风推动改革落地,真正让人民群众的生活更加幸福美满。这一年,扶贫将从“大水漫灌”走向精准化,真正让困难群众脱贫,生活更有保障;这一年,我们将继续为区域发展、全球经济、世界和平引航助力,“一带一路”基础继续夯实,亚投行成立、开业构建金融外交新格局;这一年,“中国梦”将与“世界梦”深度交融,共同奏响世界和平曲、共荣曲。

2016年,北京将在疏解非首都功能上继续发力,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方面深入做功。经济保持中高速增长,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加快建设,加大治堵治污力度、加强水环境治理,全面做好2022年冬奥会的筹备工作。各项工作同步启动,齐齐发力,打造最宜居、最有魅力、最具气质、最为繁荣的国际化大都市。

2016年,千龙网将实施“三个全面”发展方略。无论是桌面千龙网还是移动千龙网,均以全新的面貌问世。将在全面新建的网络空间基础上,以“让梦不再只是想”的实干作风,开始实施“全面做活网络空间、全面连接现实空间、全面践行质量发展”新的网站治理和发展方略,使网站进入又一个更高水平、更深层次的量变发展过程。新革新,新跨越,新征程,在迎面而来的2016年,坚信,千龙将再次腾飞!

2016年,对每一个来说,也是大有可为的一年,是筑梦圆梦的一年。跟着时代的步伐,跟紧国家的主旋律,努力实现自身的“再造”,创造自身的价值。奋斗、搏击是拥抱梦想的根本秘钥,躬逢大时代,我们便要提振精气神,弛而不息,努力绽放自己;保持一颗真心,坚守一颗恒心,万事“猴”得住。有抱负,便能成长;有奋斗,便能蜕变。

“产生于过去的现在,孕育着伟大的未来”,站在昨天、今天、明天的交汇处,更高的山峰等着我们去攀登、去征服,更长的道路等着我们去穿越、去丈量。有艰难,有挑战,有压力。但“艰难之时局,亦是奔腾之年代”,“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相信自己,就一定能够实现超越。一个光明的前景已经浮现在2016年的地平线上。2016,将再次见证中华民族同心筑梦的磅礴力量和昂扬斗志,见证一个令人满怀期待的未来。

历添新岁月,春满大山河。猴年来到,祝祖国美好,祝人民美好,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幸福美满,“猴”气冲天!

[2016新年暖评] 放下昨天的背包去追赶明天

[千龙新年献词] 迎接充满新意的2015

[千龙新年献词] 2014,必然不同

责任编辑:李泽杰(QU0016)  作者:乾龙平